韩媒:做客把中国队打哭报6年前长沙之耻,顺便将对手踢出局(1)

在韩国队公布36强赛行程,以及36强赛的备战名单之后。韩国媒体也对球队的前景进行了分析,韩国媒体表示。以最强阵容出战,韩国队就是要报6年前在长沙输球的一箭之仇,而且韩国媒体表示。一定要将中国队踢出局。

韩媒:做客把中国队打哭报6年前长沙之耻,顺便将对手踢出局(2)

虽然11月份的2场36强赛,韩国先后迎战新加坡和中国队,但在名单出炉之后,韩国媒体对于新加坡只字不提,唯独热衷21日做客和中国队的比赛。韩国媒体透露了球队的行程,克林斯曼13日才回到韩国,准备16日和新加坡的比赛,而19日才前往深圳,准备和中国队的比赛。

韩国媒体特意提到了2017年的12强赛,韩国队在客场输给中国队的比赛,“在中国队的福地长沙,韩国队被于大宝的头球攻破城池,最终0-1告负。那场施蒂利克带领的比赛,被韩国方面称之为‘长沙惨案’。”

韩媒:做客把中国队打哭报6年前长沙之耻,顺便将对手踢出局(3)

对于这场失利,韩国媒体耿耿于怀。“在两队的交手历史上,韩国队面对中国队胜多负少,那场比赛堪称耻辱,此次以最强阵容出战,韩国队就是奔着复仇而来。一定要为6年前的失利雪耻。”

韩国媒体表示。如果按照正常发挥。韩国队客场击败实力连年下滑的中国队毫无问题,但韩国媒体更希望韩国队将中国队踢出36强赛,从而为6年前的那场失利复仇。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