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07日,湖人队在今日频频传来坏消息。在比赛开始之前,湖人队就突然官宣,湖人队的中锋球员海耶斯因为脚踝扭伤的缘故,将缺席今日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如今的湖人队可谓是伤病满营,轮换阵容的两个锋线八村和范德比尔特不能回归比赛,如今的海耶斯受伤,湖人队的三高阵容没有底牌之外,还意味着戴维斯的负担变重。果不其然在这场比赛第二节的时间,戴维斯突然遭遇了伤病,并且在下半场试图重新登场但不理想,最终缺席了今日的比赛。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1)

在比赛上半场快要结束的阶段,戴维斯突然在场上一瘸一拐,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受伤,立马让球迷们揪心。在Shams的消息更新表示,戴维斯在上半场突然遭遇伤病,初步被确定为臀部或腹股沟痉挛,并且在下半场尝试复出比赛。在半场热身以后,戴维斯仍然表示自己能够支撑,最终选择在比赛的第三节带伤复出。这个决定还是得到了球队的队医同意,所以戴维斯的伤病就目前来看是友好的,只可惜在第三节还没多久,戴维斯就在暂停以后再次返回更衣室。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2)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3)

比赛第三节还剩下最后2分钟的时间里,戴维斯防守巴特勒。结果在篮下刚跑几步,戴维斯就突然一瘸一拐,巴特勒在看到戴维斯停下以后,也是直接中距离出手,好在这次没有打进。戴维斯这次强行复出也触动了球迷们的心情,在这场比赛戴维斯多次返回更衣室进行了检查,最终在第三节支撑不住才选择下场休息。就个人的情况来看,戴维斯选择复出,也是因为湖人队在这场比赛能够出战的球员不多,更何况高度上除了戴维斯之外,还只有伍德一人。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4)

这场比赛伍德确实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在戴维斯受伤以后,伍德在进攻端上还是有所展现,只不过他的防守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湖人队的几场比赛里,戴维斯仍然是球队使用率最高的球员。攻防两端都需要戴维斯,从球队的战术安排来看,戴维斯在场上进攻就一直要配合球队来完成挡拆战术。在防守端,戴维斯要面临两种问题,当场上有双塔的组合,戴维斯还需要客串中锋以及协防队友,另外就是戴维斯还是会被首发中锋使用,极大增加了戴维斯受伤的风险。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5)

在湖人更对记者Dan Woike的报道称,戴维斯在今日比赛结束后曾表示,他有信心能够在后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里复出。在今日的比赛里,戴维斯个人7中4,还有1罚1中,拿到了9分6篮板4助攻。这还是戴维斯在本赛季罕见的打出这样的表现,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戴维斯的出场时间一直都是场均36.4分钟,是湖人队使用率最高的球员。戴维斯在本赛季拿到了场均24分12.8篮板还有3.6次盖帽的成绩,攻防两端都是依靠着戴维斯,所以在戴维斯受伤以后,球队的赢球的将要面临挑战。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6)

戴维斯在今日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戴维斯表示:“我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自信,我了解自己的身体。我需要在睡醒以后看看明天的身体情况,有可能会变得很严重,有可能没有事情,但我现在十分乐观,伤病就是发生了,我要等一切都冷静下来,跟我的训练师去沟通一下。在场上我做完那个动作以后,我的身体就有反应,不过中场以后我觉得没有问题,但他又开始痉挛。这一直都是一个隐患,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解决它,它困扰了我在场上的动作。”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7)

从戴维斯的情况来看,身体负担还是给戴维斯带来了影响。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戴维斯的伤病都是在碰撞中发生的,而这一次戴维斯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发生。球队最应该检讨的还是汉姆,球队在本赛季专门听取了戴维斯的建议。上个赛季戴维斯就向球队怒斥并且表达了自己不想要打5号位的想法,结果汉姆还是将戴维斯摆在了五号位,本赛季在双塔的阵容下,戴维斯已经展现了他在四号位上的统治力,结果汉姆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持续下去很难想象在没有戴维斯的情况下,湖人队还能否打进季后赛。

赛后怒斥汉姆!戴维斯伤病报告正式出炉,湖人这次真的悬了(8)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