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时间3月19日,萨拉瓦特·尤拉耶夫(Salavat Yulaev)冰球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证实,球队助理教练康斯坦丁·科尔佐夫不幸在迈阿密去世,享年42岁。


康斯坦丁·科尔佐夫是现


世界第二、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男友。



该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遗憾地通知大家,萨拉瓦特·尤拉耶夫队教练康斯坦丁·科尔佐夫于周一去世。他是一个坚强开朗的人,受到球员、同事和球迷的爱戴与尊重,


康斯坦丁·科尔佐夫


将永远地被载入我们俱乐部的历史。



科尔佐夫作为萨拉瓦特·尤拉耶夫的一员,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在球队的教练组有着重要的贡献。 ”




科尔佐夫曾



多次代表白俄罗斯国家队出战比赛,



参加过2002年和2010年的世界冰球锦标赛和冬季奥运会。他也曾短暂效力于美国国家冰球联盟匹兹堡企鹅队,并于2008年至2016年参加了大陆冰球联盟。




据此前白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正处于休假中的科尔佐夫应该是在陪伴女友萨巴伦卡在迈阿密征战中去世,但具体死因并未透露。




对于萨巴伦卡而言,男友的去世对她无疑是又一个沉重的打击。在过去短短的5年时间里,萨巴伦卡失去了自己两位挚爱——父亲和男友。


2019年11月,萨巴伦卡的父亲因病不幸离世,享年43岁。在父亲去世之后,萨巴伦卡一度萌生退役的想法。但
不久之后她遇到了前冰球运动员科尔佐夫,在男友的陪伴与鼓励下白俄罗斯名将才走出悲痛,重返赛场专注比赛







(文、编辑/Casper,图/官方社交媒体)

作者 陈平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