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太阳报热刺跟队记者Alan Nixon独家报道,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准备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瞄准自己的老东家凯尔特人,日本前锋古桥亨梧是头号人选。此外,阿伯丁队的中卫鲁贝基奇也是考察的对象。

英媒:热刺一月引援波帅瞄准老东家 日本前锋古桥亨梧是头号人选(1)

太阳报报道截屏

Alan Nixon报道称,此前热刺的球探布鲁姆菲尔德已经被波斯特科格鲁派去了苏格兰。执行为期4天的考察任务。“布鲁姆菲尔德去考察了凯尔特人的日本前锋古桥亨梧,同时还观看了阿伯丁、流浪者哈哈茨的比赛。波斯特科格鲁希望得到一份详尽的球探报告。”Alan Nixon透露称。

英媒:热刺一月引援波帅瞄准老东家 日本前锋古桥亨梧是头号人选(2)

在今年夏天转投热刺之后,据称波斯特科格鲁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年不能挖角老东家的协议。但从布鲁姆菲尔德考察古桥亨梧的举动看,波帅和凯尔特人之间约定的期限有所提前。此前就有媒体传出热刺有意求购凯尔特人日本中场旗手怜央,但球员的受伤,让热刺求购意愿有所减弱。

英媒:热刺一月引援波帅瞄准老东家 日本前锋古桥亨梧是头号人选(3)

“古桥亨梧在凯尔特人的98场比赛里打进了61球,虽然门前得分能力不如凯恩和孙兴慜,但是日本前锋完美符合波斯特科格鲁的体系。鲁贝基奇目前在阿伯丁效力,身高1米94,是黑山的新晋国脚。”Alan Nixon写道。

英媒:热刺一月引援波帅瞄准老东家 日本前锋古桥亨梧是头号人选(4)

由于热刺现在中卫上没有靠谱的替补,因此波斯特科格鲁已经明确要求在一月份签下新人。同时,孙兴慜要参加亚洲杯,加上理查利森得分能力不如预期,因此热刺也需要在锋线进补新人。中场如果霍伊别尔要离队的话,热刺也肯定需要在中场找人顶替丹麦中场,但热刺目前最亟需买人的位置是中卫和前锋。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