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是一种很玄的东西,点背的时候,一车装备鉴定下来全部都是白板;反之,如果运气爆棚,一件装备或是一个灵饰就能够顺利逆袭。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异常残酷,相信经常看直播的玩家能够看出来梦幻的规律,总得来说,很少有老板或者普通玩家逆袭,大部分情况都是赔本。不过,即便如此,游戏中仍会偶然跳出一两个“托儿”,凭借着无与伦比的运气,大赚一笔。前不久,一位玩家就鉴定出了一把120级的神器,伤害爆表。

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20极限伤害武器,却因为“缺陷”,很难卖出(1)

从玩家发布的截图中可以看出,他所鉴定出来的“神器”是一把120级的刀,虽然没有无级别的蓝字,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够看到极为亮眼的属性。这把120级刀的初始命中为565,伤害达到了555,这样算下来初总伤就达到了743,对于120级的强化武器而言,这个伤害已经相当极限。在极限属性之外,这把武器的双加也十分亮眼。敏捷+25,魔力+25,对于法系来说,这把武器简直就是神器,这让很多人十分眼馋。

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20极限伤害武器,却因为“缺陷”,很难卖出(2)

那么这样的一把120级刀大概可以卖多少钱呢?现如今,法系无疑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门派之一,因为出手速度快,效率高成为了众多玩家的追求。对于法系而言,武器伤害成为了关键。而这把120级的刀恰恰符合了这一特点,在高伤害的基础之上,双加又非常不错,可以说,绝对算是129神木林玩家的梦想武器。如果没有专用,那么这把武器可以卖到4、5000左右,但是,这把武器却出了专用,这对于最终的成交价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20极限伤害武器,却因为“缺陷”,很难卖出(3)

从玩家发布的帖子中可以看出,他所鉴定这把武器的号是一个69级的大唐,一开始也只是想要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鉴定出来一个无级别。没想到,鉴定的第一把武器就出了专用,并且伤害还是满的,瞬间让玩家喜出望外。但是,回过神来一想,自己是69级,可以说,在这个等级之下,完全无法发挥出这把120级刀的威力。如果要强行升到129,对于69级玩家而言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完全不值得。

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20极限伤害武器,却因为“缺陷”,很难卖出(4)

现如今,129几乎成为了“五开”的代名词。这个等级的神木林绝对算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门派,如果129的神木能够携带这把武器,那么自身的输出肯定能提升不少。但是,尴尬之处就在于玩家是69,距离129有着很大的差距。对于玩家而言,想要出售这把武器,直接卖号成为了唯一选择,但是又有谁去买呢?就目前来看,这把武器还是比较难卖,虽然各方面属性极为亮眼,但是“专用”二字却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20极限伤害武器,却因为“缺陷”,很难卖出(5)

其实,如果没有出专用,估计这把武器也不会有如此亮眼的伤害。可以说,梦幻西游就是如此的现实,有的时候,虽然实现逆袭,但是总会带来一些“限制条件”,到头来,玩家也是空欢喜一场。对于这把120的神器,各位感觉如何?

作者 裴露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