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的曼联,总能制造话题。12月5日,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媒体总监安德鲁-沃德(Andrew Ward)确认,有4家媒体遭到封杀,无资格参加滕哈赫的新闻发布会。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1)

2023-24赛季的曼联,英超14战输6场,欧冠输掉3场,各项赛事21战10负。这是曼联1973-74赛季至今,输球场次最快上双的1年。曼联危机四伏,流言蜚语不断。多家媒体透露,滕哈赫正在失去支持,他的管理手段、对桑乔的态度,引发诸多不满和质疑,至少50%的球员“反滕”。

通常情况下,曼联的新闻发布会,各家媒体的跟队记者都会出席。不过这次(曼联VS切尔西的赛前)发布会,少了4名记者的身影: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2)

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ekhol、《曼彻斯特晚报》的跟队记者Samuel Luckhurst、《每日镜报》的曼联记者David McDonnell、ESPN的曼联记者Rob Dawson,都上了曼联的“黑名单”。这4人都是圈内的名记,曼联不允许这4人出席滕哈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引发球迷的一片热议。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3)

天空体育、《每日镜报》、ESPN、《曼晚》4家媒体,报道“滕哈赫失去曼联球员的支持”,而遭到曼联官方的封杀。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4)

曼联官方声明,俱乐部的“封杀”行为,并非是针对这些负面报道本身,而是“没有事先联系俱乐部”。这些媒体的消息源,很可能来自曼联内部,球迷喜闻乐见的“内鬼事件”,即将再次上演。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5)

《曼晚》的曼联首席记者Samuel Luckhurst,近段时间一直在质疑曼联,譬如滕哈赫花4亿英镑引援,收效甚微;滕哈赫如今的处境微妙,如履薄冰。这些报道,其实并无问题。只不过,曼联媒体总监一直要求记者“不要提负面的问题”。

曼联官方封杀4家媒体!禁止出席滕哈赫的发布会,名记嘲讽(6)

对于被封杀一事,《曼彻斯特晚报》显然是很不满。该报的曼联首席记者Samuel Luckhurst犀利嘲讽:慕尼黑空难之前,我们就专注报道曼联的消息。超过65年历史。曼联开局21场10败,俱乐部的反应是什么?封杀记者,不让我们出席滕哈赫的新闻发布会。

作者 范文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