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让人感到很意外。这场比赛四分五裂。裁判非常忙,他出示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其中,切尔西拿到5张黄牌,热刺拿到3张黄牌和2张红牌。同时,还有5粒进球因为各种原因被吹掉。这样的比赛对很多球迷来说还是比较过瘾,只是对热刺球迷来说就有些残酷了。

形势突变+意外掌声!热刺4大打击,孙兴慜错失良机,真正的克星(1)

形势突变+意外掌声!热刺4大打击,孙兴慜错失良机,真正的克星(2)

热刺输掉比赛的最直接原因就是人数的劣势,在9打11的情况下比分才被反超的。热刺很有种,人数差这么多,依然踢得很靠前,导致后防线频频被打爆。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这样的安排让人有些意外。如果他保守一点,或许有机会拿到1分。不过,主场球迷还是意外地给热刺球员和教练送上了掌声。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毕竟球队被灌了4球输掉比赛。其实,球迷的掌声不仅仅是针对这一场比赛。而是因为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足够出色,配得上掌声。

形势突变+意外掌声!热刺4大打击,孙兴慜错失良机,真正的克星(3)

作为热刺的头号球星,孙兴慜之前的进球效率很高。但这一次他没能用进球帮助球队,2次射门都没有打进。在最后时刻孙兴慜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他的低射被门将给神奇化解了。错失了良机,非常可惜。这次机会没把握住,之后热刺就崩盘了。切尔西是热刺的真正克星,切尔西是在热刺新球场拿下最多英超客场胜利的球队,一共有4次。

形势突变+意外掌声!热刺4大打击,孙兴慜错失良机,真正的克星(4)

这场比赛也让热刺遭遇4大打击。首先热刺丢掉了争冠路上的关键3分。其次,主力后卫罗梅罗因为蹬踏被直接红牌罚下,导致他将被停赛3场。缺少罗梅罗的话,接下来几场比赛热刺的防守会下降一个层次,要想赢球就变得更加困难了。再次,范德文受伤了,有点严重,会缺席多久还不确定。最后,麦迪逊也受伤了,伤到了脚踝,这对很依靠麦迪逊的热刺打击不小。这些因素将让热刺在接下来的争冠之旅变得更加艰难。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