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号上海和北京的比赛,赛前北京就出现了太多的感冒情况。多位主力球员都处于低迷,最终造成他们来到下半场的时候,攻守两端都无法保持足够的强度。甚至全场比赛北京处于落后的情况下,80-88惜败给了上海。

北京惜败上海!范子铭+替补2将难救主,其余众将低迷,埃文斯毒瘤(1)

而这场比赛范子铭的发挥就是唯一支柱。这段时间他没有出现感冒,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范子铭全场砍下了17+14的数据,这样的发挥没什么问题,甚至大部分时间都是靠着范子铭顶住。他的发挥,对于球队至关重要,可惜还是无法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当然替补席的两大球员也在给予一些贡献。在球队落后的时候,他们两个都可以打进三分。并且他们两个全场三分13中6,这样的表现就足够亮眼了。无奈的是,他们只是配角,无法暴走带动全队,这是让人遗憾的。

北京惜败上海!范子铭+替补2将难救主,其余众将低迷,埃文斯毒瘤(2)

并且就曾凡博、翟晓川这两个人,他们在赛前就曝光了感冒的情况。导致他们两个在球场上完全无法找到状态。毕竟在流感的情况下,对于体能、专注度、状态都是巨大的隐患,所以他们两个一直都在打铁,确实无奈。

北京惜败上海!范子铭+替补2将难救主,其余众将低迷,埃文斯毒瘤(3)

当然最让人绝望的还是埃文斯。他只要上场,就是失误。而且埃文斯 命中率还非常糟糕,全场比赛17中3,这样的表现完全就是毒瘤的存在。更为关键的是,在下半场,北京一度放弃了埃文斯,因为他的发挥还不如本土球员,他估计会在之后被裁掉。

北京惜败上海!范子铭+替补2将难救主,其余众将低迷,埃文斯毒瘤(4)

可惜的是,今天利夫不在,这对于球队的影响太大了。毕竟他在进攻端对于球队得分方面是巨大的帮助,他不在之后,北京得分方面存在了巨大的下滑。也没有办法,他因为感冒缺席比赛,甚至中午训练也没有参加,希望他早日复出吧。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