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国家队结束了今年的国际比赛任务,在今年中国女排有两项非常重要的比赛。一项是奥运会资格赛,一项是亚运会的比赛,在这两项比赛中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取得了完全不同的成绩,在奥运会资格赛上,中国女排并没有获得出线权,在亚运会上中国女排夺得金牌证明自己。

亚洲第一接应!龚翔宇狂轰22分势如破竹,网友:一回国内就无敌(1)

结束了国际比赛的任务之后,中国女排的国手们也回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因为接下来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全国女排联赛,全国女排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将有机会展露头角,当然大家不会忘记那些已经成名的明星运动员。

亚洲第一接应!龚翔宇狂轰22分势如破竹,网友:一回国内就无敌(2)

在众多的明星运动员里面,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一个人。那就是中国女排的主力接应龚翔宇,龚翔宇是江苏女排的队长,在今年的联赛首轮,她帮助江苏女排获得了胜利,江苏女排3-1力克广东,四局比分为 25-16、26-28、25-18、25-20,龚翔宇拿到22分,展现出了亚洲排坛第一接应的明星风采。

亚洲第一接应!龚翔宇狂轰22分势如破竹,网友:一回国内就无敌(3)

看到龚翔宇一回到国内就展现出无敌的状态,有的网友表示,龚翔宇展现出了一位明星运动员的价值,不过大家还是希望龚翔宇能够把这样的好状态放在国际赛场上,因为从今年的比赛来看,龚翔宇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有些起伏不定,这是龚翔宇在后面应该提升的地方。

亚洲第一接应!龚翔宇狂轰22分势如破竹,网友:一回国内就无敌(4)

作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力接应,龚翔宇备受大家期待,龚翔宇身上的压力也很大,不过大家还是希望龚翔宇能够放下压力轻装前行,相信在接下来的世界大赛舞台上,龚翔宇一定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粉丝们会继续为龚翔宇加油,希望龚翔宇能够继续书写新的历史。

亚洲第一接应!龚翔宇狂轰22分势如破竹,网友:一回国内就无敌(5)

中国女排还没有第一时间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大家希望中国女排能够参加明年的巴黎奥运会,如果能够参赛的话,中国女排仍然有机会去冲击奖牌,希望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能够继续加油,粉丝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女排仍然有机会再次登上世界之巅。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