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的WNBA暂时结束了,为了备战亚运会。李梦提前结束了自己WNBA之旅返回了国内,不过即便如此,因为第一个赛季并没有出现水土不服,华盛顿神秘人队对于李梦依旧有着非常好的印象,双方很有可能在未来再续前缘。

亚当斯为何对李梦青睐有加?李月汝评价准确,看李梦换衣举动秒懂(1)

除了征服神秘人队的高层,李梦还征服了另一个NBA球星的心,那就是“海王”亚当斯。作为联盟最好的篮板保护者,性格稳重的亚当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喜欢。而在李梦来到华盛顿之后,亚当斯也是对于李梦青睐有加,亚当斯不仅在李梦首秀的时候赶到了球场给李梦加油、合影,亚当斯还在社交媒体上大赞李梦娇小可人,在采访中,亚当斯也是隔空示爱了李梦。

亚当斯为何对李梦青睐有加?李月汝评价准确,看李梦换衣举动秒懂(2)

两个从未有交集的人,亚当斯为何会对于李梦青睐有加呢?首先是李梦的优秀,出色的球技,高颜值的东方面孔,高挑的身材,李梦的优秀让她容易脱颖而出,李梦的优秀也让她容易吸引到关注,所以亚当斯对于李梦青睐有加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亚当斯为何对李梦青睐有加?李月汝评价准确,看李梦换衣举动秒懂(3)

其次是李月汝的评价。李月汝是如何评价女篮的老大姐呢?热情开朗、活泼,拉着韩旭跳舞,和李月汝耍宝,和队友打成一片,这就是李梦,一个自带凝聚力和聚光灯的人,也因为如此,李梦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最后是李梦自己交出的答案。大大方方,对于自我的坚持和执着。这也是李梦身上的闪光点,比如说一直以来,其他的女篮球员换衣服都是在更衣室避免走光,可是李梦从来不吝啬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李梦经常都是自己在场边换衣服,露出结实的腹肌,甚至李梦还将自己的球裤弄短,露出白皙的大腿,这就是李梦的性格,她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和争议,李梦的坚持让她变得更加的有魅力,而在漂亮国,这样坚持的魅力甚至超过颜值和身材,更何况李梦的颜值身材还都是一等一,所以李梦被关注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亚当斯为何对李梦青睐有加?李月汝评价准确,看李梦换衣举动秒懂(4)

帮助中国女篮获得了法国巴黎奥运会的门票,我们也期待在李梦的带领下,成为中国篮球最后遮羞布的中国女篮能够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