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号上海和北京的比赛,这场比赛防守就是防守大战。但上海这边的进攻能力要更强,反观北京持续打铁,失误还多,这也让上海全场比赛都在保持比分上的优势,最终88-80战胜北京拿下了胜利。

上海险胜北京!刘铮+冯莱主导,闫鹏飞+马典成惊喜,郭昊文无球权(1)

而这场比赛两大球员的发挥太关键了。一个是刘铮,他在攻守两端都在给予实质性的贡献。毕竟外线没人可以站出来,刘铮全场三分5中3,砍下了11+6+5的数据。再加上刘铮对于对面外援的限制,这都是被人惊喜的情况。

上海险胜北京!刘铮+冯莱主导,闫鹏飞+马典成惊喜,郭昊文无球权(2)

而且冯莱在下半场还找到状态了。特别是下半场一开始北京不断追分的情况下,是冯莱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的优势。全场比赛结束,冯莱砍下了21分。其实冯莱在上场比赛打得非常憋屈,一直都在遭遇针对性防守。这场比赛冯莱内外线全部开花,再加上防守端可以限制对面的突破。这都是被人称赞的地方。

上海险胜北京!刘铮+冯莱主导,闫鹏飞+马典成惊喜,郭昊文无球权(3)

同时闫鹏飞也是一大焦点。上场比赛闫鹏飞就有点回暖,这场比赛闫鹏飞在篮下极为强硬。全场7中4获得13+7的数据,再加上防守端也能摁住对手,他这个点终于赢起来了。

甚至马典成也是一大关键。虽然进攻端的命中率并不是很好,但马典成帮助球队保住了篮板。全场比赛出现了12个篮板,基本上每场比赛都在给予贡献。别忘了,马典成还能抢下前场篮板,如果未来力量再提升一下的话,真的非常不错。

上海险胜北京!刘铮+冯莱主导,闫鹏飞+马典成惊喜,郭昊文无球权(4)

可惜的是,郭昊文和李添荣的发挥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对于郭昊文来说,他在球场上基本上没什么球权,导致他根本打不出自己的节奏。还有就是李添荣,全场比赛9中3,他已经连续崩盘了。

更让人绝望的还是费尔德。他在球场上不仅独,而且投篮还非常铁。在他带队的时候,根本无法展现价值。如果他在球场上多传几个球,可能上海早就拉开分差了。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