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三连败稳,上海的大礼太重!刘鹏翻身在即

吉林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惨遭“三连败”,虽然这样的结果对于高俊超来说有点难以接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今的吉林队显然已经不是曾经的“巨人杀手!”即便威尔斯这名小外援已经重新复出,但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来看,他显然还没有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当对手刻意提升对抗强度之后,他在以往赛季的摘分能力也就彻底离线,这也就让吉林队很难重现巅峰战力!这不,刘鹏为了帮助上海队能够重启逆袭之旅,他还祭出了新绝杀“回马枪”。但吉林队就注定再遭失利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1)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林队的整体实力显然就与上海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即便王哲林因为腰伤的问题将缺席第一阶段余下的比赛,但从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来看。不仅李添荣这名年轻的后卫逐渐打出了状态,就连罗汉琛的伤势也在最近两天的时间内得到进一步的缓解。这也就是说,罗汉琛这名关键的控卫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成为整支球队战术驱动核心。就算小外援费雷尔的实力不足导致他们的外线遭受新的考验,但刘鹏却可以重点利用这段时间磨砺他们的本土阵容,这也成为了他们再作突破的良机。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2)

刘鹏祭出回马枪,对手将被彻底限制

不过,刘鹏的这招“回马枪”究竟是什么呢?竟然让残阵的上海队拥有了击败吉林队的可能!在篮球弟看来,刘鹏的这个杀招也很简单,那就是让李添荣全场盯防姜伟泽,全力限制他的三分球,力求让他在比赛中很难接球,甚至根本就接不到球。刘铮就要硬刚姜宇星,尤其是他的无球跑动,更是成为上海队严防死守的重点。任骏威与闫鹏飞要联手限制住拉科塞维奇这个变数,他们不仅需要绕前,还需要全场给他上强度。当上半场结束之后,力求让他身上的犯规数量达到四次,就看他们能否做到这一点了。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3)

紧接着,就看郭昊文与小外援费雷尔的发挥了。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费雷尔的离队已经注定,但他在CBA联赛的场均数据显然也决定着他下一份合同金额的大小,费雷尔肯定要在余下的比赛中重新打出自己的巅峰战力。他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向所有人证明,他不仅能够成为球队战术的驱动核心,他还能够成为球队关键的得分点。郭昊文呢?经过一周的调整,他的竞技状态也应该找回来了。接下来,他就要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的粉丝们,他依旧还是上海队的第三外援,只要他还在,上海队还翻不了车。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4)

吉林急需破局,扩充更多的火力输出点

吉林队呢?如今的他们急需找到除了姜伟泽与姜宇星两人以外新的火力支撑点。如果他们只有两个点能够爆发的话,那很容易就会让对手找到限制他们的办法。就算拉科塞维奇与威尔斯这两名外援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攀登新的巅峰,但四节四人次的单外援政策就进一步限制了外援在球队所能发挥出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高俊超依旧想要打破僵局的话,那他也只能将希望寄托到本土阵容方面,就像吴昌泽、赵晏满与付博文等球员,他们显然也就迎来了崛起的绝佳机会,这几名球员一定会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5)

他们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力求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在吉林队打出自己的价值。如果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依旧我行我素,继续无欲无求的话,当他们被吉林队淘汰的那一刻,他们也将正式告别自己在CBA联赛的职业生涯,这样的相信谁都不愿意看到。既然是这种情况,那他们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日常的训练中,他们都会付出更多的艰辛与汗水。这些球员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当他们出场的时候,一定会让高俊超看到自己的价值。最佳的办法就是在姜宇星与姜伟泽轮换的时候,成功延续球队的外线攻坚火力。

上海要送吉林三连败,刘鹏大礼分量太重,他们接不住(6)

上海重新崛起,吉林三连败无法避免

至于说上海队在接下来的比赛真的能够送给吉林队一个“三连败”吗?在篮球弟看来,这个可能还真有!就算王哲林的伤退对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大家不要忘了,大外援冯莱已经归队,他在赛场上的竞技状态也将随着赛事持续推进而逐渐回温。更别说,从综合实力方面来说。吉林队的整体实力还与新疆队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这也就让冯莱这名外援的战力在接下来的“吉沪大战”中能够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他极有可能成为上海队的新大腿。既然是这种情况,那吉林队的“三连败”还真的稳了!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