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的国际羽联超级300系列赛韩国大师赛在北京时间的2023年11月8日展开首轮对决。在本次韩国大师赛的比拼当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发挥不佳,中国女子双打更是全军覆没。而在本次韩国大师赛的比拼当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仅仅是派出了三个单项的球员去出战比赛。想要夺得最后的冠军难度很大。

韩国大师赛雷兰曦完美复仇!蒋振邦/魏雅欣进16强!周天成一轮游!(1)

在本次韩国大师赛的首轮对决当中。中国男子单打派出了雷莱曦,这位小将去出战比赛。雷兰曦在最近几年的国际羽联赛事也是快速成长。这位25岁的小将也是期待能在本次韩国大师赛走的更远。在本次韩国大师赛的首轮对决当中男子单打方面周天成更是爆冷输给了自己的队友,更是在比拼当中0:2完败尽管周天成拿到了海露公开赛的冠军。然而在韩国大师赛却遭到了一轮游,也是在情理之中。相比于其他的世界排名前列的球员。在超级300这样的系列赛都是选择了退赛甚至是没有压根报名参赛而周天成更是保持全勤。周天成这位33岁的老将也是期待自己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拼下更多的奖金和冠军。

雷兰曦冲击冠军也是看到了一丝希望,本轮比赛,他的对手是韩国本土球员,金东勋。双方在此之前的职业生涯有过一次遭遇结果雷兰曦曾经输给过对手如今再次出发中国小将打的也是异常艰难。双方在第一局比赛中国小将是21:14先声夺人然而在第二局比赛在韩国大师赛的客场金东勋更是。主场作战而且是21:19强势扳回一城。双方也是进入到了残酷的决胜局。中国小将21比14晋级!此外在男子单打方面印尼名将雷斯塔托维复出也是拿到了第一局比赛胜利。此外入日本的渡边行贵也是险胜印尼的法汉晋级到了第二轮。

蒋振邦和魏雅欣为本次韩国大师赛混合双打的二号种子在下半区也是难逢对手。两个人在首轮比赛也是轻松过关而两个人在本次韩国大师赛的最大威胁来自于上半区的徐承宰和蔡侑玎。这对韩国组合曾经在本赛季的世锦赛拿过混合双打的冠军我。也是实力不俗的球员。而蒋振邦和魏雅欣在缺席了海露公开赛的比赛之后在本次韩国大师赛也是强势复苏。两个人也是最有希望,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拼下一个冠军的球员。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