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中3比1战胜仁川联队后,由于足协杯的冠军之战在11月25日举行,所以山东泰山队的球员在这期间有不到三周的休息时间,这样山东泰山队可能再一次储备体能,但是现在球队有四位球员依然不能休息,由于国家队在11月要进行世预赛的比赛,山东泰山队有四位球员入选国家队。由于山东在与上海海港队的比赛中多人犯规,莫伊塞斯和费南多在足协杯都不能出场,而贾德松也是在与大连人队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山东泰山队只有两位外援出战足协杯,而由于费莱尼的离开,山东泰山队已经在与一位高中锋进行联系。

四球员入选国家队,球队将引进一高中锋,山东泰山两外援战足协杯(1)

崔康熙的战术体系中必须要有一位高中锋,虽然现在山东泰山队没有一位纯正的高中锋,但是费莱尼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而费莱尼虽然不是一位高中锋,他是他的身材素质完美了弥补了这一点,费莱尼已经被崔康熙改造成了高中锋,而且在比赛中屡立战功。但是这样的外援下赛季已经确定离开山东泰山队,他下一赛季不能在联赛中为山东泰山队攻城拔寨了,但是崔康熙不会改变战术,下一赛季依然要得要高中锋。

四球员入选国家队,球队将引进一高中锋,山东泰山两外援战足协杯(2)

而本赛季引进的帕托并不能接替费莱尼,他并不是一位纯正的高中锋。所以引进高中锋势在必行,其实现在球队已经开始这方面的运作,据最新消息山东泰山队已经与一位奥地利国脚进行了联系,这位球员就是格比奇,今年27岁身高1米88,身体强壮,山东泰山队为他开出了160万欧元的报价,虽然他无法与费莱尼相比,但是头球能力出色,背身拿球能力强,现在中超的购买能力也只能买这样的外援了。

四球员入选国家队,球队将引进一高中锋,山东泰山两外援战足协杯(3)

但是个人认为山泰山队应该引进马尔康,毕竟他熟悉中超,已经在中超证明自己,他身材高大,头球能力确实是非常出色,而且脚下技术也非常细腻,在能力不输克雷桑,如果两人下一赛季联手,那将组成恐怖的奉献组合。现在虽然山东泰山队最近没有比赛,但是有四名主力球员依然无法得到休息,王大雷、刘洋、刘彬彬和陈蒲已经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将征战在11月份开始的世预赛。

四球员入选国家队,球队将引进一高中锋,山东泰山两外援战足协杯(4)

对于这四位球员王大雷影响比较小,毕竟颜骏凌是一号门将。王大雷只能是替补,而陈蒲也无法占据主力位置,刘洋很可能主力出战,而刘彬彬在边路也是非常有特点,这几位球员在为国家队争光的同时一定要防止受伤,毕竟山东泰山队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足协杯决赛,这个冠军是球队必须要拿到的,这也是给崔康熙送的大礼,如果拿不到这个冠军,崔康熙无法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四球员入选国家队,球队将引进一高中锋,山东泰山两外援战足协杯(5)

现在山东泰山停赛的还有受伤的非常多,在外援方面莫伊塞斯停赛、贾德松停赛、帕托受伤。只剩下费莱尼和克雷桑,在比赛中崔康熙肯定会沿用在亚冠中的作法,费莱尼首发出场,克雷桑替补杀死比赛,本场比赛中费莱尼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他能用进球为他的中国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大家觉得呢?

作者 陶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