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度足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赔率

英冠赛场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仍有一些球队仍在苦苦寻找降级之路。 包括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的例子,目前还没有找到向上述群体施压的方法。 此番他们将主场迎战对手伯明翰。

经过36轮比赛,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前锋只贡献了38个进球,与平均水平相比确实太少了。 当前线打得如此低效时,防守就会不断面临挑战。 这也是导致网络震动高达50次的主要原因。

伯明翰球员只贡献了42个进球,这与对手并没有太大区别。 最近几场比赛,客队前锋连续未能进球,这是影响成绩的主要原因。 到时候,尽管防御系统已经尽力限制风险,但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如果你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在两支球队的大多数交锋中,赔率主要是上下。 因此,本场比赛的投注为 2.25,我们也将选择下注选项。

大小盘赔率:低于 2.25

120度足球 亚洲让分,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让分

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目前只积40分,处于小组垫底。 其中胜场数为10场,平局场数为18场,失利场次为18场。 尤其是最近3轮,没有取得胜利,表现被低估了。

当伯明翰俱乐部只拿到39分时,就站在了对方对手的身后。 除了10场胜利外,还有9场平局,19场失利。 缺点是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

亚洲赔率:选择女王公园巡游者 -0.5

120度足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上半场赔率

首回合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连续错失良机。 而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双方锋线有任何重大突破,因此半场结束前可能不会有进球。

上半场赔率:选择伯明翰+0.25

120度足球 欧洲赔率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

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本赛季首回合两队均保持不败。 但问题在于,伯明翰俱乐部的状态不佳,而且还要客场作战,暴露的风险太多。

选择 女王公园巡游者 获胜(全职)

120度足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比分赔率

首回合90分钟没有进球,连续错失机会。 不过,在双方都想赢的次回合,或许情况会有所不同。 但仅指出现进球的情况,却很难将比分推高。

预测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 比赛比分

女王公园巡游者 0-0 伯明翰(上半场)

女王公园巡游者 1-0 伯明翰 (全场)

120度足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明翰的预计阵容

女王公园巡游者:贝戈维奇; 卡卡伊; 厨师; 狐狸; 史密斯; 帕尔; 场地; 多泽尔; 堤坝; 椅子; 阿姆斯特朗。

伯明翰:红润; 布坎南; 长的; 桑德森; 德拉梅; 别利克; 巴库纳; 安德森; 斯坦斯菲尔德; 莫吉; 霍根。

120度足球 足球预测 女王公园巡游者 1-0 伯明翰(选择 女王公园巡游者 -0.5 及以下 2.25)

作者 JennieB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