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国家队其实也是不乏球星。从之前的贝克汉姆到兰帕德杰拉德,再到如今的贝林厄姆斯特林以及凯恩。而如今入选英格兰大名单的这26人当中,其身价总和达到了13亿欧元,他到底有多强呢?

英格兰阵容 26人大名单 他们究竟强在何处(1)

我们就以4-2-3-1的阵型让这些巨星们纷纷亮相。

门将位置,是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皮克福德。1994年出生的皮克福德,是爱独墩俱乐部的绝对主力门将。虽说目前已经拿下了金手套奖,但在他拿到第一份合同时,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重用,但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而替补席上还有水晶宫的约翰斯通、阿森纳的拉姆斯戴尔。

英格兰阵容 26人大名单 他们究竟强在何处(2)

而后防线上也拥有着包括参加过欧冠的核心球员,他们是曼城战术核心之一的且攻防俱佳的世界腰卫斯通斯以及曼联的主力中卫马奎尔。而替补席上则有上抢型铁卫马克格依、海鸥军团布莱顿的队长被称为全能型后卫邓克,以及红黑军团的且极具灵活性的莫托里。以及当今足坛被称为最强后卫的卢克 肖,以及切尔西的左路天王奇尔韦尔,年仅20岁的他,也必将在明年的欧洲杯上大放异彩。而巴萨的菲利克斯也将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力成员。

英格兰阵容 26人大名单 他们究竟强在何处(3)

中场方面除了如今在皇马如日中天的贝林厄姆,还有利物浦的阿诺德。纽卡斯尔的特里皮尔以及曼城的福登和格拉利时,他们都可成为英格兰节拍的转换器。

英格兰阵容 26人大名单 他们究竟强在何处(4)

而前锋线上更是拥有拜仁的凯恩,热刺的麦迪逊,以及阿森纳的恩凯提亚和曼联的拉什福德。

英格兰阵容 26人大名单 他们究竟强在何处(5)

如此的豪华阵容,也希望在明年的欧洲上大大放异彩。

作者 范文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